↓ google 720 清平樂村居內部環景(可點擊左下"透過 Google 地圖查看"放大觀看更清楚)

清平樂.村居 民宿介紹
日月潭民宿--清平樂村居 座落於魚池鄉澀水社區
是一棟亮眼的黃色小屋
在依山傍水的天然環境擁抱下
襯托出清平樂得天獨厚下的不平凡。
清平樂旁有自然生態池,伴隨四季的變化,有魚、蜻蜓、青蛙、蝌蚪等生物生活於其中,當然還有荷花、蓮花等植物浮游其上。四週有茶園、農田、果樹等鄉村淳樸風景圍繞;清晨時,可繞著環村步道拜訪澀水社區,享受著微風吹拂下的清新氣息,耳聽山林鳥語,也可以到陶藝教室去製作陶器,藉由手指的觸感來感受土壤的溫暖,讓心與自然更加貼近,亦或是走遠點,到瀑布去享受冰涼、飛濺的水花點點。當然啦!你也可以驅車前往日月潭、九族文化村等,都是位於附近的著名景點,路程不遠立即可到達的地方。晚上住在清平樂,在滿天星的陪伴下,與同行好友喝茶聊天,寧靜的村居可以讓您身心靈沉澱,蟲鳴鳥叫自然的樂音伴您入夢鄉。

清平樂.村居ㄉ房價
清平樂.村居總共有四間小窩供有興趣的朋友預約住宿

【紫色蝌蚪】樓中樓四人房

【水藍蝌蚪】四人房-二張雙人床

平日 NT$ 3200

假日 NT$ 3600

平日 NT$ 3200

假日 NT$ 3600 

 粉紅蝌蚪】四人房-二張雙人床

【黃色蝌蚪】樓中樓四人套房

平日 NT$ 3200

假日 NT$ 3600

平日 NT$ 3200

假日 NT$ 3600


 

 

 
  • 和室房型可加床,費用另計
  • 以上房間均為套房,附有家電用品、衛浴用品;茶包/咖啡提供.還附贈溫馨早餐 
  • 住宿人數增加需告知蝌蚪娘,加一床加NT$500元
  • 進房時間為 預約住宿當日15:00
  • 退房時間 為隔日10:00

清平樂.村居訂房說明

  • 室內全面禁煙、禁酒、禁金錢賭博遊戲。
  • 為了維護其他客人權益,請勿攜帶寵物;深夜22:00後請輕聲細語,放輕腳步。

清平樂.村居旅途指引

國道三號中二高→霧峰系統交流道(214K處)→轉國道六號→愛蘭交流道(往魚池方向)下高速公路→接【台21線】→出【大雁隧道】之後、遇紅綠燈叉路、隨即右轉進入→澀水社區→清平樂村居。

如果您從水里方向過來:水里->日月潭->->魚池->新城->澀水社區 如果您從水里過來,您會先經過日月潭街上,再開10分鐘會經過魚池,再來是經過新城(會先在右手邊看到一個中油加油站,再來看到左邊有一間全家),過了全家之後請靠內線開,再開5分鐘看到一個閃黃燈就準備左轉進入澀水社區。往下開直到看到一個三叉路口,隨即左轉進入→澀水社區→清平樂村居。